多家支付机构已出台POS机激活延期政策!
移动支付网 2020/2/28 9:25:42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多个行业影响巨大,在收单行业,服务商往往和支付公司签订了合同。特对是对于许多品牌的中小代理来说,他们都背负着一定的POS激活任务,然而只要疫情依然没有全面解决,代理商们的地推就无法实际开展。

因此,截至目前包括拉卡拉、乐刷、中付、银盛在内等多家第三方收单机构均已对奖励政策和激活考核等等市场政策,采取进行“延期”措施。

日前,拉卡拉向其合作伙伴发出通知,称鉴于国内新冠疫情影响,为响应关于疫情防控的号召,支持广大合作伙伴防疫后安心展业,经研究决定拉卡拉电签POS活动政策延期至2020年09月30日;考拉超收2019Q4政策延期至2020年06月30日。

据不完全统计,其他延期的支付机构还有——

银盛支付:银盛通未过激活周期的蓝机产品(包括小蓝机、大/炫蓝机、e-pos)激活周期已全部延长60天。

中付支付:传统POS大机活动激活考核期延长一个月(不包含结算价津贴);电签POS活动激活考核期延长一个月(不包含结算价津贴)。针对自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2月1日之间入库的终端延期一个月考核。

乐刷:现对截止2月10日已发货未失效活动机具统一延长60天激活时限,如有问题随时沟通。携手同行,与各位伙伴一起共克时艰。

钱宝支付:《招钱进宝2020跨年活动(MPOS)》和《2019招钱进宝传统大POS活动》活动结束时间从2020年6月30日无条件延期至2020年9月30日。活动机具分期付款的,暂缓2月份付款。

畅捷支付:捷POS,现决定将2020年3月1日之前入库机具批次激活时间延长至300天(原210天)。

现代金控: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入库的所有MiniposX终端,激活期全部顺延90天(即从180天延长至270天),期间未激活涉及的扣款将会核对无误后进行退回。

瑞银信:因此次疫情影响,瑞通宝激活期延长一个月,即2020年6月30日。

联动优势:联付宝延期2020年12月31日

杉德支付:旗下杉付通mpos延期半年激活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