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助服务商攻克疫情难关,五大保障全方位缓解企业压力
移动支付网 2020/3/4 17:15:52

疫情当前,各行各业服务商承受着人力成本、资金压力。3月3日起,微信支付针对各行业服务商提供战疫专项支持,从政策支持、资金周转、返佣结算、培训支持、健康关怀全方位缓解微信支付运营商运营压力,提高“免疫力”。

最高50万元补贴助力稳定运营

为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的服务商,微信支付将在基础服务奖励的基础上增加抗疫专项补贴。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普通服务商根据补贴规则,可获得一次性补贴,单个服务商企业主体最高可获50万元专项补贴。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餐饮、教育等行业和场景,微信支付已适当延长相应行业奖励政策的有效时间。具体补贴及奖励调整可登录微信支付服务商平台查看。

300万贷款快速缓解周转压力

微信支付还将通过联合微众银行推出限时免息贷款,缓解微信支付服务商资金周转压力。截止6月30日,工商注册时间2年以上的服务商可在“微信支付服务商助手”小程序,点击“微信支付服务商贷款补贴”进入“微众银行微业贷”小程序领取免息券,完成身份认证、额度审批及申请借款后,可享受借款全额前两个月免息,前3个月只还息不还本,首次最高可借300万元。为进一步助力服务商经营,贷款降低申请门槛,服务商无需抵押,最快1分钟到账。限时免息贷款即将上线,相关信息可留意官方通知。

返佣提速最快1天到账

疫情期间,微信支付也暂取消服务奖励“5000元奖励结算门槛”,返佣发布时效提速30%,最快1天到账,为服务商企业提升资金流转效率。

在线课程帮助了解最新动向

原定于3月19日举办的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将延期举办,为了让服务商伙伴更好地了解微信支付最新动向,微信支付团队打造线上培训体系,从政策、产品能力、营销方案等全方位、多维度与合作伙伴们分享,服务商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支付服务商助手”获取具体课程信息。

“新冠肺炎保障”关怀企业员工

微信支付也携手微保推出“新冠肺炎服务商保障”,减轻员工住院期间的经济压力。服务商通过微信搜索进入“微信支付服务商助手”小程序,点击“服务商疫情保障”即可领取。保障期间内,公司员工一旦确诊“新冠肺炎”,且在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或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治定点医院住院治疗的,每天可领取1000元住院补贴,最长可领30天。被确诊为危重症的员工,可额外一次性领取3万元补贴。

新冠肺炎疫情考验着各个行业,而为行业商家提供能力支持的服务商也面临挑战。作为微信支付生态的重要成员,微信支付还将持续通过产品、技术、流量、激励等方面,加大对服务商的支持,与服务商携手共渡难关。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