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携程旗下虚拟银行取名Mox 已开始内测
2020/3/9 11:55:20

继众安银行后,再有虚拟银行有进展。渣打香港、香港电讯、电盈及携程旗下虚拟银行正式命名为「Mox」,目前已开始员工内部测试,计划于今年内正式投入服务。

公司解释,Mox代表无限机遇:Mobile eXperience(移动体验)、Money eXperience(财富体验)、Money X(财富倍增效果)、eXponential growth(高速增长)、eXploration(探索)等。

Mox网站未见利率等资料,只有提到其银行卡。Mox指,其银行卡是亚洲第一家银行与Mastercard携手推出的首张全功能无号码银行卡,可用于支付和提取现金。实体银行卡没有印上卡号、有效期和安全验证码(CVV),有效降低个人资料被盗取的风险。所有银行卡资料都可通过Mox手机应用程序读取,一旦遗失了银行卡,客户可即时以手机应用程序将帐户冻结。

Mox行政总裁顾海表示,Mox会以全新方式营运,包括通过听取客户的意见及专注提升心灵占有率;为香港客户提供真正数字及个人化银行体验,目标是协助他们成长,一起向前迈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