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反洗钱条例覆盖ICO、IEO等加密资产业务活动
2020/3/9 13:57:07

据cointelegraph消息,为了应对与加密资产及其网络相关的风险,英国在已经很严格的欧盟第五项反洗钱指令(5AMLD)基础上增加进一步的规定。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零售和监管调查主管Therese Chambers在3月6日的讲话中表示,新的《反洗钱条例》(或MLR)将FCA定位为针对某些加密目标的反洗钱(AML)监督者。Chambers表示,MLR超越了5MLD,包括了更广泛的活动,例如ICO。

Chambers解释,FCA的监管监督更多地侧重于特定的加密资产业务活动,包括:

1.法定货币到加密的交换:促进法定货币交换为加密资产的人。

2.加密到加密的交换:促进不同加密资产之间交换的人。

3.托管钱包提供商:经营加密资产托管业务,直接控制客户的加密资产。

4.ICO/IEO:那些希望通过众筹技术,使用加密资产来筹集资金的人。

5.加密资产自动取款机(ATM):提供自动售货亭以出售法定货币或其他加密资产的企业。

此前,欧盟(EU)于2018年7月巩固了新的反洗钱法规,被称为第五反洗钱指令(5AMLD)。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