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的岭南通·羊城通开启内测,苹果的互联互通卡要来了?
小P移动支付网2020/3/9 18:47:24

近日,据微博网友透露Apple Pay的岭南通·羊城通已经开始内测了,从卡面可以看出这是一张具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互联互通卡。

(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去年12月11日,岭南通和深圳通分别宣布,明年稍后,用户将可在iPhone或Apple Watch上通过Apple Pay,进行相应的交通卡支付以搭乘地铁和公交。

今年1月13日,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也宣布今年稍后Apple Pay会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而如今岭南通的Apple Pay交通卡已经开启了内测,可以预见的是Apple Pay版的互联互通卡上线已经近在咫尺,就看最终会是哪个城市的版本先落地了。

目前,Apple Pay的手机交通卡与国内厂商相比差距较大,仅支持北京和上海两地,而且不是交通联合版本,相信随着交通联合版本的上线将会为Apple Pay的交通卡布局打上一支强心剂。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