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一年超40%的人使用过手机支付 PayPay占27.3%
2020/3/12 15:35:53

据MONEYzine报道,日本MyVoice公司于2月1日-5日期间进行了第四次手机支付相关的网络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最近一年中有42.7%的受访对象使用过手机支付功能,比2019年进行调查的时候增长了20.0%。目前,日本的手机支付服务使用情况为“PayPay”占27.3%,“乐天Pay”“d支付”各占10%多一点,“LINE Pay”占9.1%。

最近一年里使用过手机支付功能的人当中,有6成的使用者每周使用一次以上,比2019年进行调查时有所增加。而最近一年内使用过手机支付的人中有38.2%的使用者表示使用的时候享受到了“1~2折”的折扣。

受访对象中对手机支付表示“想用”“有些想用”的人占到36.7%,与2019年进行调查时的21.4%相比有了大幅增长。

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给生活带来的冲击、以及今年6月无现金支付返还积分制度到期等情况,今后无现金支付的普及将会如何发展备受社会瞩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