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支付公司MoneyNetint与AFEX合作,扩张其支付服务
2020/3/12 15:48:25

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MoneyNetint已与外汇解决方案提供商AFEX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展其服务网络。

据公告,MoneyNetint将利用AFEX的API技术来增强其产品,并为其企业客户推出更多的服务。

AFEX的服务基于API,可用于访问其支付网络、许可证和合规性基础架构。

MoneyNetint总部位于伦敦,根据公司报告的数据,它每年处理数十亿美元的交易。它的客户可以发送和接收付款、管理资金以及兑换货币。

MoneyNetint致力于国际金融服务,使企业“通过简化的本地银行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

MoneyNetint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并根据《2011年电子货币法规》的授权发行电子货币。

AFEX是一家外汇交易专家,业务遍及欧洲、中东、非洲和美洲。该公司成立于1979年,为3.5万多名客户提供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