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蝉联全球第一非社交类App
移动支付网 2020/3/13 14:08:22

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数据和分析平台App Annie,最新公布了2019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前十名的App:支付宝一举超过QQ,再度拿下非社交类App第一名。

再次夺冠的背后,是支付宝多年来坚持开放平台战略、助力商家数字化转型的不懈探索:2008年支付宝上线了水电煤缴费,2016年深圳推出全国首张电子驾照,2018年推出全国首张电子社保卡,今天支付宝上有170万个小程序,有1082种政务民生服务。支付宝让老百姓办事越来越方便,少跑腿,不跑腿,足不出户就把事情办好了。

截止2019年6月,支付宝及其本地钱包伙伴已服务超过12亿全球用户。数据显示,中国服务业还有80%尚未数字化,市场潜力巨大。3月10日,支付宝宣布升级战略,打造全球最大数字生活开放平台,为服务业数字化提供“新基建”。通过自身平台升级、持续生态开放,3年携手5万家服务商支持4000万商家完成数字化转型,抓住中国服务业数字化不断加速浪潮中带来的增长机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