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营管部:北京金融科技监管沙盒试点首批六个应用完成登记
移动支付网 2020/3/16 16:09:32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中国人民银行营管部(下称“央行营管部”)2020年3月16日发布关于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第一批创新应用申请机构自声明的公告,公告中显示,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第一批创新应用已完成登记,将向用户正式提供服务。各机构声明信息如下:

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物联网的物品溯源认证管理与供应链金融”。

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微捷贷产品”。

三、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度小满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携程(上海华程西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参与的“中信银行智令产品”。

四、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AIBank Inside产品”。

五、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快审快贷产品”。

六、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小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参与的“手机POS创新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1月14日,央行营管部便曾对外发布消息称,对以上6个纳入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的应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