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卡通因反洗钱不力收罚单 相关负责人被罚
小P移动支付网2020/4/1 11:52:10

2020年3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下称“央行福州中心支行”)发布新罚单,福建一卡通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福建一卡通”)因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被央行福州中心支行罚款45万元。同时,时任福建一卡通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运营部副经理的陈洋福建一卡通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负有责任因而被央行福州中心支行罚款4万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福建一卡通于2012年6月27日获得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牌照,并于2017年6月26日顺利完成续展。此次被罚并非其第一次受罚,2018年5月4日,福建一卡通违反支付结算管理规定被央行福州中心支行警告,罚款人民币9万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1月19日闽系房地产龙头泰禾集团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下属公司福州中维实业有限公司以3800万元受让福建省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福建一卡通100%股权。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