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传推出新款NFC手表 内置Fitbit Pay支付功能
移动支付网 2020/4/1 13:19:30

自从被 Google 收购,外界就一直猜想 Fitbit 新款穿戴式设备应该会有不少 Google 的影子,例如将更多 Fitbit 的健康功能加入 WearOS 裡,或是干脆推出自家「Pixel」品牌的穿戴型设备。

最新传闻则指出,Fitbit 将会推出他们的新款 Fitbit Charge 4 运动表带,并为其添增了 GPS 功能,让用户出门跑步时不必再另外携带手机,只需戴着 Fitbit Charge 4 就能纪录步伐与距离。

除了 GPS 芯片外,Fitbit Charge 4 的其他规格均与 Fitbit Charge 3 一样,但这次 Fitbit 可能还会另外推出配戴特殊编织表带的「Special Edition」版本。与普通版相比,SE 版添加了能用于 Fitbit Pay 多元付款的 NFC 芯片。

至于价格方面,Fitbit Charge 4 的售价预计不会变动,依然保持在 149 欧元(约新台币 5,000 元)水准。搭载 Fitbit Pay 功能的 SE 版本则定价为 169 欧元(约新台币 5,700 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