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纯网络银行N26宣布离开英国市场
2020/4/3 20:09:52

德国纯网络银行N26在2月11日宣布,随着英国脱欧,他们将在今年4月15日关闭在英国的所有帐户,正式离开英国市场。N26指出,根据英国与欧盟签订的退出协议(Withdrawal Agreement),欧洲金融机构必须在英国申请银行牌照,而不能凭借其在欧洲取得的银行执照,在英国经营业务。

N26首席银行长Thomas Grosse表示,这意味着N26将无法为在英国的客户提供服务,不得不退出英国市场。然而,在其他市场拥有N26帐户的客户则不受影响,他说。英国的所有N26帐户将于2020年4月15日全数关闭。N26提醒,在此之前,帐户将正常运行,而在N26尚有存款的客户,也应在时间内将存款转移到其他银行帐户。

2013年在德国成立的N26,在2019年获得3亿美元的D轮融资,使该公司估值达到35亿美元,成为欧洲身价最高的FinTech新创企业。N26目前在柏林、纽约、巴塞隆纳、维也纳与圣保罗这5家主要办公室,拥有超过1,500名员工,服务25个市场,近期刚突破500万客户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