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金融大数据平台实践
时间:2020年5月21日 19:30
简介:大数据领域资深专家分享平安银行大数据平台建设过程中的时间经验,包括:大数据总体构架、大数据基础平台建设、大数据核心服务、大数据中台能力。
讲师简介
廖晓格
平安银行高级研发经理,拥有十多年大数据平台研发建设经验,曾在telenav、pptv、ebay、携程负责大数据平台的建设,2016年加入平安,主要负责过大数据平台的建设、AI平台的建设和大数据风控中台的建设,为银行在零售转型过程中提供高效稳定的大数据能力,并且为风控和营销过程中提供丰富灵活的数据服务和平台支持。
回看
活动详情

大数据领域资深专家分享平安银行大数据平台建设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包括:大数据总体构架、大数据基础平台建设、大数据核心服务、大数据中台能力。

主讲人:廖晓格 平安银行高级研发经理。

主讲人介绍:廖老师拥有十多年大数据平台研发建设经验,曾在telenav、pptv、ebay、携程负责大数据平台的建设,2016年加入平安,主要负责过大数据平台的建设、AI平台的建设和大数据风控中台的建设,为银行在零售转型过程中提供高效稳定的大数据能力,并且为风控和营销过程中提供丰富灵活的数据服务和平台支持。

主讲内容:

介绍大数据总体架构;

介绍大数据基础平台建设的经验,以及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介绍大数据核心服务,如何搭建数据开发平台,如何搭建实时计算平台,如何搭建AI算法平台;

介绍大数据中台能力,主要提供明细查询,标签服务,事件中心,图谱查询;

分享大数据平台经验,展望未来。


展开全文
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