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会】金融实时反欺诈及反洗钱研讨会
时间:2019年7月5日
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希尔顿
简介:移动支付网举办“金融实时反欺诈及反洗钱研讨会”系列沙龙,汇集反欺诈、反洗钱专家,共同探讨相关监管政策,交流最新的反欺诈技术,分享最佳的风险实践案例。
回看
活动详情

一、研讨会背景

支付模式、支付参与主体日趋多元,支付产业的风险形势不断变化,对支付业务风险防控提出了新的挑战。新监管形势下,对支付行业又是一次正规化的洗礼。欺诈手段随着风险防范措施、技术手段的不断加强,走向专业化、集团化。

大数据金融科技的核心在于帮助金融企业有效降低成本、控制风险和提高效率。高效的反欺诈及反洗钱风控系统不仅能有效拦截欺诈,降低欺诈损失,还能成为影响企业品牌的软实力。在满足合规基础上,从风险本身出发防控欺诈及洗钱风险,支付机构的风控系统,需要引入最新的技术进行升级改造。

移动支付网举办“金融实时反欺诈及反洗钱研讨会”系列沙龙,汇集反欺诈、反洗钱专家,共同探讨相关监管政策,交流最新的反欺诈技术,分享最佳的风险实践案例。

谨此诚邀第三方支付及反洗钱义务机构风控、科技、业务等部门相关人士莅临参加。
 

二、研讨会概况

【会议】金融实时反欺诈及反洗钱研讨会-深圳站

【指导单位】深圳市银行卡收单行业协会

【主办方】移动支付网

【协办方】邦盛科技

【时间】2019年7月5日下午

【地点】深圳

【参会对象】第三方支付公司及反洗钱义务机构风控、科技等部门负责人

【其他】食宿请自理
 

三、研讨会议程


四、讲师简介

普华永道资深反洗钱专家李小华:国际公认反洗钱师,拥有18年以上银行、证券从业经验,曾就职国际知名外资金融机构,一直从事合规、反洗钱、国际制裁和反腐败贿赂领域,是国内最早接触国际反洗钱要求、相关法律法规的专业人士。熟悉反洗钱相关法规、流程在反洗钱系统的应用。曾使用过多个反洗钱系统,多次参与反洗钱系统的规划设计、应用、测试等工作。

支付反欺诈/反洗钱专家姚智明:金融大数据实时风控专家、电子支付反欺诈专家,反洗钱系统技术专家,拥有丰富的金融及IT相关从业经验,负责过多个支付核心产品项目及风险相关系统项目建设,对金融产品体系设计与建设拥有丰富经验。

资深风控技术专家张子龙:资深金融业务专家,智能风控产品和技术专家,10余年金融反欺诈行业从业经验,曾任国内知名金融公司CTO,将机器学习与关联图谱等核心技术应用于支付、互联网金融授信、营销等领域。主导过多条金融业务线风控体系建设,对金融场景风险管控及实时反欺诈系统建设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展开全文
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