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个人征信产品开发方法、流程和合规考量
时间:2020年7月2日 19:30
简介:介绍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背景下,个人征信产品的开发方法、流程和合规考量。
讲师简介
郭胜基
郭老师为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硕士毕业,信息系统架构师,持有FRM二级证书,具有10年以上金融信息科技建设管理经验;曾任央行金融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参与过多个央行国家级项目建设和管理,对高并发、高可用性的信息平台建设有独到的见解。
回看
活动详情

主讲人:郭胜基 百行征信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

主讲人介绍:郭老师为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硕士毕业,信息系统架构师,持有FRM二级证书,具有10年以上金融信息科技建设管理经验;曾任央行金融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参与过多个央行国家级项目建设和管理,对高并发、高可用性的信息平台建设有独到的见解;熟悉银行业应用架构、技术架构和数据架构,对大型项目群的建设和管理有丰富的经验,主持过商业银行核心系统项目群建设,深刻理解商业银行对个人征信的业务需求;积极探索新技术在个人征信行业的应用,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主讲内容:介绍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背景下,个人征信产品的开发方法、流程和合规考量。


展开全文
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