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区块链在金融领域的创新与实践
时间:2020年7月9日 19:30
简介:结合数字货币研究所在金融领域的技术应用创新,介绍中国人民银行贸易金融区块链平台的实践经验。
讲师简介
卿苏德
博士,高级工程师,现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曾担任《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国家“十三五”信息化规划》核心编制团队成员。
回看
活动详情

结合数字货币研究所在金融领域的技术应用创新,介绍中国人民银行贸易金融区块链平台的实践经验。

主讲人:卿苏德 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高级工程师。

主讲人介绍:卿苏德,博士,高级工程师,现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曾担任《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国家“十三五”信息化规划》核心编制团队成员。

主讲内容:阐述区块链的概念和理念,辨析区块链的应用场景,并结合数字货币研究所在金融领域的技术应用创新,介绍中国人民银行贸易金融区块链平台的实践经验。


展开全文
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