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开源分布式事务Seata的大规模实践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0:00
简介:解析开源分布式事务Seata的大规模实践。
讲师简介
张森
2011年加入淘宝网,先后在淘宝网/天猫、支付宝工作,目前是Seata社区负责人,同时在中间件团队负责分布式事务产品研发工作,在中间件技术、分布式架构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回看
活动详情

主讲人:张森 Seata社区开源负责人

主讲人介绍: 2011年加入淘宝网,先后在淘宝网/天猫、支付宝工作,目前是Seata社区负责人,同时在中间件团队负责分布式事务产品研发工作,在中间件技术、分布式架构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主讲内容:分布式事务Seata沉淀了新零售、云计算和新金融等场景下丰富的实践经验,提供了AT、TCC、Saga和XA四种模式,每一种模式分别有各自的应用场景,有效实现了事务的一致性,凭借高性能、高可用、易用性等方面的优势,收获了良好评价。期望通过愈加丰富的落地实践、持续的社区共建,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到分布式事务产品的建设上来,使Seata社区生态更加活力,让产品适用于更多的行业,打造分布式事务标杆,也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源力量。


展开全文
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