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咨询:2017年中国信用卡代偿行业研究报告

信用卡代偿根据不同用户进行差异化利率定价,使优质用户享受到比银行信用卡分期更低的利率,使信用水平较低、 信用卡分期权限较低的用户获得更多流动性,这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新的资产配置方式,也促进了资产的更加合理化利率定价。

2017年中国信用卡代偿的市场规模预计达到870亿,而信用卡代偿可以渗透的市场容量则超过2.7万亿,对市场容量渗透率在3.2%左右,行业还处于能力建设的阶段,整体发展空间巨大。

信用卡代偿对其蓝海的渗透,需要经历用户充分认知、市场参与者充分竞争、监管逐步落地等过程,所以对现有参与者而言,不断验证自身风控模型为行业规模爆发积累经验是这一发展阶段的重点所在。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