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中国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转型专题分析2019H1

2019年4月26日,易观发布了《中国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转型专题分析2019H1》专题分析报告。随着消费驱动力增强及金融管理新政推进,信用卡业务增长强劲,规模持续增长,成为各行竞争的战场。在抢占市场的规模化发展期,银行业主要通过结合生活场景打造泛生活金融生态圈圈地获客,同质化竞争明显。同时,面临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等的分流和替代竞争,银行逐渐意识围绕用户为中心的精细化经营和服务,开始从技术布局、平台搭建、到服务应用探索数字化转型实践。文中从信用卡市场发展背景及现状、银行打造泛生活金融生态加强平台场景化服务能力、拥抱金融科技赋能信用卡数字化服务几方面分析,最后对大数据时代信用卡数字化发展趋势展望。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