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受理终端注册数据规范(征求意见稿)

为严格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银行卡风险管理的通知》 (银发〔2016〕 170号) 、 《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 (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3〕 第9号公布) , 加强支付受理终端安全管理, 保障支付受理终端注册信息和交易信息的真实性、 完整性、 可追溯性和一致性, 特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规定了商户与终端(包括POS终端和ATM终端) 的注册流程、 注册文件格式、 注册信息数据格式等。

本规范适用于商业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等按统一的数据格式向支付受理终端注册管理平台注册相关信息要素, 用于开展终端信息真实性校验、 支付风险监控及数据统计分析等。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