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5G消息技术的手机号码转账服务

该应用是由泸州银行、四川电信、四川银行共同推出,是在清算总中心手机号码转账业务的基础上,基于多功能、轻量化的5G消息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手机号码转账服务,有效提升泸州银行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获得的金融服务体验。

创新性说明:

1.在服务渠道方面,相较于传统安装软件客户端(APP)的方式,通过5G消息应用提供多功能、轻量化的服务入口,实现手机号转账等功能,有效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2.在用户体验方面,通过自动分析客户发送的文本等指令、理解客户真实需求,快速做出正确响应,为客户提供更为智能化、人性化的金融服务体验。

3.在身份认证方面,使用图像识别、活体检测、OCR等人工智能技术对用户身份进行“实名实人”验证,提升线上业务用户身份认证的准确性。

4.在5G消息管理方面,建立5G消息的智能路由,实现运营商之间5G消息网关的整合,解决不同运营商在5G消息接口和管理上的差异,实现对5G消息的素材、模板、关键字的跨运营商统一管理,提高5G消息的管理效率。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