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小微企业融资服务

本项目运用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实时采集、监测库存质押车辆信息,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基于企业基本信息、仓储进销存情况、二手车贸易订单等数据的风险评估模型,面向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供应链融资服务,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本项目由武汉众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进行研发及运维,此外无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业务效率方面,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业务线上化办理、全流程风险监测,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上,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和业务办理效率。

2.风险防控方面,构建小徽企业风险评估模型,提升风险防控能力。通过物联网技术对质押物状况进行实时监测,及时预警风险情况,有效防范贷中质押物变动风险。

3.服务渠道方面,将小微企业融资申请、材料提交、签约登记等流程线上化,提升用户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