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业协会:远程银行人工智能客服评价指标规范(T/CBA 220-2021)

在通过远程银行向银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过程中,人工智能设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在目前的情况下,对人工智能客服的评价指标在不同的机构各有侧重,难以全面对人工智能客服在银行业务数字化转型中的作用进行完整和全面的评估。

本文件归纳了人工智能客服当前提供服务的实际情况,给出了一组在当前技术发展和业务现状下的人工智能评价指标。这些指标相对均衡地考虑了技术和业务的方面,给出的评价方法则为目前业界通用的评价方法。

本文件给出的对人工智能客服的评价方式,是从银行业金融机构内部视角出发的。实施本文件规定的评价,将对推进“线上化”业务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推动人工智能客服能力持续提升,为客户提供智能、便捷、安全、优质的服务新体验,具有重要意义。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