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区域性银行信用卡业务研究报告

近年来,我国消费金融行业蓬勃发展,信用卡作为银行最主要的零售信贷产品之一,卡量与信贷规模持续提升。在零售转型的背景下,众多银行将信用卡业务作为发力点,并依托金融科技手段不断提升经营效益。随着一线城市市场竞争加剧、客群下沉,非一线城市的市场潜力显现,区域性银行的信用卡业务迎来了发展机遇。

然而,相较全国性银行而言,业内针对区域性银行信用卡业务现状、发展信用卡业务的必要性及建议等方面的研究较少,为深入洞察区域性银行信用卡业务发展潜力,助力区域性银行把握发展机遇,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通过专题调研、桌面研究、专家访谈等途径,联合银联数据编写了《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2021年中国区域性银行信用卡业务研究报告》,该报告梳理了信用卡行业背景及区域性银行信用卡业务发展现状,重点剖析了区域性银行发展信用卡业务的必要性,同时展示了多家区域性银行优秀案例,并为业务发展提供了建议,可为业界人士提供参考。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