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Secure推出双接口NFC标签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3/19 14:54:28

  Inside Secure在发布20%的裁员通告之后,业绩软肋NFC业务再出新品,推出新的双接口NFC标签,可以作为两个电子设备的无线网桥。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标签主要为NFC移动设备创造交互的无限可能,如智能手机、医疗器具、通信、娱乐和其他电子设备。

  为了提供简捷的NFC无线交互,新的Inside 双接口NFC Forum Type 4标签同时还将提供独一无二的单线接口,允许标签提供介于双设备之间的低价无线通信网桥,为一系列NFC APP程序打开应用之门。

  比如,通过NFC设备触碰标签,NFC读取区域将检测标签的传统非接触接口,一个电波脉冲将发送到单线接口,启动数据的传输和配对程序。

  标签提供了两个内存配置,分别是拥有1.5Kbyte文件系统VaultIC 151D和16Kbyte文件系统VaultIC 161D,标签遵守NFC Forum的技术标准硬件安全机制,可以防止数据篡改和攻击,其中包括任一接口的数据执行。Inside Secure向移动支付网透露,如果应用在家庭医疗监测设备当中,还有更大内存的标签可选。

  “我们收到大量医疗领域的反馈,他们需要更大的信息分享,使用NFC手机作为读卡器,我们可以读取标签中的所有信息,并将其发送到服务器中心进行数据分析。”

  比如说,标签可以记录病人的心跳信息,这类变化快,并且毫无规律的数据,一整天或者一个礼拜,因为标签的尺寸关系,这种款式的标签是当今拥有最大文件系统的类型。

  此类标签可以记录变化快并规律性差的数据,比如病人的心跳信息,有时候需要一天或者一个礼拜传一次数据信息进行分析,频繁程度利于NFC标签与NFC手机的结合应用。Inside Secure还透露,由于尺寸问题,此类标签的存储量是当今标签中最大的。

  该产品同样可以应用在超市当中,存储价格、配方、过敏提示信息等,如果应用双接口NFC标签,所有的信息可以通过接触界面编写,任何的产品信息更改都只需要使用非接触接口更新即可,而不需要增添新的标签。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Inside Secure的文章:2012年NFC业务表现失望 Inside Secure业绩不佳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