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发布第二代手机银行 可绑定银行卡近场支付
2013/9/26 9:14:52

  9月17日,交通银行正式对外发布第二代手机银行,其采用的“云+端”技术、智能化功能、大额安全转账和非接式IC卡充值等技术,让市民在商场、超市、快餐店、咖啡店消费,不刷银行卡而是刷手机就能买单。

  据交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代手机银行采用了轻客户端模式,通过手机客户端与银行端的云服务有机结合,从而达到“重量”更轻,只会占用更少的手机空间和内存。而用户可以自主配置“我的首页”,选择性从应用集市下载需要的服务,其智能区分用户类别,还能根据客户需求实现不同内容、不同形式的服务,根据用户的属性,有针对性的推送账务和服务消息;而手机魔卡,可在手机内实现硬件证书安全保证,支持行业内目前最大金额的任意账户安全转账,同时,交行与中国银联、中国移动合作开发,在手机银行中嵌入了“手机钱包”应用,把金融IC卡放进手机里,在具有银联“闪付”标志的POS机上刷手机实现近场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