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即将登陆台湾地区 首批确认支持7家银行
2017/3/7 9:03:37

台湾地区7家银行获得了金融监督委员会的审批,可以为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提供服务。这7家银行包括:台湾富邦商业银行,国泰世华银行,玉山银行,台新国际银行,CTBC中国信托商业银行,第一商业银行和联邦银行。

今年2月初,苹果宣布将会在台湾地区提供Apple Pay支付服务,只是时间没有确定。

根据金融监督委员会的数据,首批过审的7家银行在台湾地区发行了2538万张信用卡,占有台湾信用卡市场份额的62%。委员会表示不清楚Apple Pay何时上线,因为苹果需要与银行合作。

Apple Pay在2014年9月上线,并迅速在全球多个国家扩展,目前支持Apple Pay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香港,澳大利亚,中国,法国,俄罗斯,瑞士,新西兰,西班牙,新加坡和日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