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今冬取暖费可微信支付
2017/10/12 19:08:07

10月11日,记者从长治热力公司获悉,今冬,该市集中供热收费价格不变,仍执行2010年由山西省物价局核准的价格,即:按建筑面积居民每月每平方米3.3元,非居民每月每平方米7.2元。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将开通微信缴费服务。

据介绍,今冬集中供暖的缴费工作于10月11日开始,目前市区七个集中供热服务大厅已做好了收费准备,凡持有供热缴费卡的用热户,同时还可以选择到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的任一网点缴费。市民不但可携带用户信息卡就近缴费,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中国银行APP自助交费。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热力公司还将开通微信缴费服务,据悉,目前该缴费渠道正在系统调试中,不久将正式开通。届时,市民只要关注“长治热力”公众号,便可通过微信完成缴费业务。

虽然缴纳取暖费的渠道已经多样化,但仍有不少老年人愿意到服务大厅或银行网点交费。为此,工作人员建议,为避免人多排队、等待时间长,最好选择人少的时段错峰办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