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检测中心完成首批银联支付受理终端产品最佳实践测试
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2018/10/11 19:21:48

为提升支付受理终端产品的用户体验,中国银联制订并发布了《中国银联受理终端最佳实践系列技术指引》,银行卡检测中心(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简称BCTC)依据此指引开展最佳实践测试工作。截至9月25日,联迪、天喻、百富、世麦四家厂商的四款终端产品已通过测试。

BCTC依据指引已开展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最佳实践测试服务,可对地铁、公交、零售等15类不同的用户支付场景下的终端产品进行认证测试和用户体验测试。测试内容范围包括质量和外观、支付应用、条码识读、条码生成、性能测试5个方面。

对于通过最佳实践测试的终端产品,中国银联将发布产品推荐列表并鼓励收单机构使用。欢迎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或与以下业务人员垂询检测认证事宜。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