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终端安全金融盾规范》修订提案通过评审
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2018/11/22 10:54:02

为了提升移动终端在金融交易中的安全性,防范电信欺诈行为在移动金融交易中的发生,2017年8月,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正式发布《移动终端安全金融盾规范》(T/BMFIA 00001-2017)。

近期,针对产业上涌现出的新需求和技术创新,部分会员单位发起标准修订的提案,提出移动终端仅支持TEE、无SE的轻量级金融盾解决方案。

2018年10月,秘书处依据《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召开了标准修订提案评审会,经提案评审专家协商一致,通过了该标准修订立项。

下一步,依据《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章程》和联盟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秘书处将组织标准修订工作。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