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融壹账通最快9月上市 目标估值80亿美元
2019/5/21 9:38:58

中国平安(02318)分拆旗下金融壹账通上市再有新进展。外电引述消息人士指,平安最快於下月递交初步招股文件,目标是今年9月挂牌。报道又称,金融壹账通的目标估值为80亿美元(约624亿港元)。据公司提供投资者的简报,公司去年录得收入10.56亿元人民币,按年升1.68倍。

平安一直计划把旗下医疗科技公司逐一上市。集团管理层於早前表示,平安旗下五家公司,陆金所、金融壹账通、平安好医生(01833)、平安医保科技及汽车之家,两家已完成上市,三家刚完成融资,估值达700亿美元。而五家公司资金充裕,更有弹性选择上市时间,对上市并不急切。

根据平安首季业绩报告,截至2019年3月31日,金融壹账通已为590家银行、77家保险公司、2634家其他非银金融机构提供金融科技服务,一季度风控产品使用量3.26亿次。金融壹账通已於2018年初完成A轮融资,投后估值达75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