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长单位
2019/6/13 9:57:27

6月12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银行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单位,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当选新一届会长。

刘连舸行长在致辞中感谢会员单位推选中国银行担任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长单位。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协会工作,加快协会自身改革,推动支付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赋予协会的新使命。广大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对标标杆协会,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服务会员,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办,不断为会员单位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作为新一届会长单位,中国银行将在人民银行指导下,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高质量做好协会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协会改革和支付产业发展,不断推动我国支付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成立于2011年5月23日,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行业自律组织。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和新一届协会领导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