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临门获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正式授牌
移动支付网 2019/8/9 11:12:20

7月25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新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在陆家嘴金融中心联合会本部隆重举行。付临门作为第三方支付行业代表,于2019年年初,经过严格会员资格审核成功入会。作为新晋会员单位,付临门应邀出席,获发会员证书。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作为上海服务业各行业协会的联合体,自2005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会员数量近千家,涵盖了上海服务业各个领域和新兴业态。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及广大会员的推动下,联合会在推动上海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实施推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在联合会秘书长李关德的主持下,秉着自主自愿原则,部分新晋会员对所属单位的业务模式和产品做了分享介绍。李秘书长表示:“联合会为广大会员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平台,作为组织者和服务者,联合会会尽最大能力协调满足各会员单位需求,同时也希望各会员积极与联合会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联合会健康发展。”随后,会场举行了隆重的授牌颁证仪式,并由新会员代表发表入会感言。

授牌仪式上,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同志,对新加入联合会的会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所有新会员快速融入联合会这个大家庭,同时广大会员要牢记办会宗旨,发挥主人翁精神,为联合会、为上海服务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付临门作为上海本土知名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深耕小微商户服务,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广大商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支付解决方案,赋能实体经济发展,这与联合会自身功能定位相契合。入会以来,付临门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充分利用联合会平台优势,和自身专业能力,与各会员单位进行多渠道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