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引领,随行付凭借三大核心优势,四大业务创新进军跨境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9/12/13 11:40:42

12月11日,数据分析机构Analysys易观发布《中国跨境支付行业年度分析2019》(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随着中国在全球贸易份额快速增长,进出口贸易对拉动国内经济增长具有巨大潜力。同时,随着互联网普及,支付渠道完善,作为新兴跨境场景之一,近年来跨境电商发展迅。相比于传统贸易,跨境电商模式极大减少了中间商数量,降低了交易成本和提高了交易便利程度,优势凸显。

商户+渠道+综合服务,随行付的三大核心优势

然而,与跨境电商的行业上升趋势相对应的,跨境电商对于支付结算服务的要求也随之提升,尤其是对于结算时效性,安全性方面,亟需针对性的优化升级。

成立于2011年的老牌收单机构随行付,是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其多年来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和商户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在对小微商户提供服务与渠道布局方面拥有先发优势。伴随着近年来小微企业出海需求的不断递增,随行付也在通过多样化的跨境支付产品为小微企业出海提供高效便捷的跨境金融服务。

得益于自身在下沉场景的先发优势以及其稳定的业务支撑能力,迄今为止,随行付已在全国设立了28家分公司,累计为超600万家小微商户提供支付服务,充分的行业经验与技术为其跨境业务拓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商户、渠道基础与基于自主研发的综合服务输出能力,是其跨境业务拓展的三大核心优势。

随行付:创新引领,技术驱动为跨境赋能

通过将小微商户的需求纳入生态系统,随行付一方面专注于渠道下沉,一方面以“智慧支付”赋能线下场景。随行付作为首家登陆开源中国的支付企业,技术研发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早在2015年~2016年间,随行付专业的技术团队就完成了整体的微服务改造。并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新思维应对新挑战,走出传统支付技术"渐近式"的发展模式,迎来了技术上的飞速发展。截止到目前,随行付已经拥有大大小小几百个微服务,成功打造了超万亿交易流水的业务支撑能力,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支付体验。

针对跨境电商的实际需求,随行付还通过独有的自主研发跨境交易系统极大缩短交易市场,提升在线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同时,通过聚合线上线下多种支付方式,提供综合交易系统、API等多种接入方式;通过聚合供应链、VAT缴税、清关、报关、物流等增值服务于跨境交易平台,满足各类用户需求。

随着跨境支付市场竞争升级,费率不断降低,各第三方支付机构不再以费率为主要竞争手段,而是结合自身传统基因及优势,不断深入行业,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形成差异化竞争力。服务精细化是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重要抓手,尤其是在行业解决方案方面。越贴近客户,越了解客户需求点和痛点,并为之提供相对应的细致服务,是加深企业与用户间粘性的重要方式。差异化服务将显著提高支付机构在跨境市场中的竞争力,并不被其他机构轻易取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