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关于做好金融科技行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的倡议书
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2020/2/27 10:41:02

各会员单位:

针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证金融科技行业顺利复工复产,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北京市、湖北省疫情防控要求,联盟现提出以下倡议:

一、坚决响应党的号召,服从服务大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的七点要求、有序复工复产的八点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担当、顾全大局,听从指挥、不畏艰险,在金融科技领域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应有的保障。

二、构建严防严控体系,有序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是全民参与的总体战,要明确疫情防控责任主体,强化办公场所人员的出入管理,加强办公场所防疫消毒工作,做好防控疫情应急预案,保障复工员工健康安全。同时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企业专业优势、资源整合优势,科学设计复工复产方案,稳定社会就业,做好社会经济发展的科技保障,共同担当疫情防控责任。

三、加大防控保护力度,落实防控措施。复工复产企业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期间返京人员有关要求的通告》要求,对返京从业人员实行分类管理,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聚集性活动,着力“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做好复工人员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筑牢企业自身防线。具体防控措施可参照《北京市金融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指引》执行。(点击底部阅读原文进入北京市疾控中心官网)

倡议号召全体会员单位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信在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北京市金融监管局的关心指导下和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联盟将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此期间,会员单位可将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的产品、服务以及好的经验做法报给秘书处,在联盟平台上分享。

附件:北京市金融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指引

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2020年2月27日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