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医保电子凭证支付平台成功上线
2020/10/13 14:14:41

济宁分行按照济宁市医保局关于全面推广医保电子凭证工作通知要求,开展市医保局医保电子凭证系统接入工作,并完成定点药店、医院POS机的升级改造,为持码人提供统一的线上移动支付服务和线下二维码支付服务。

济宁分行ITBP团队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技术人员与业务人员联动配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全力配合先后与供应商、客户完成技术可行性分析、技术方案确认。9月30日,济宁医保电子凭证支付平台与当地农行同日完成上线,平台对接中国银联,实现了医保电子凭证的受理接入、交易清算、医保对账等功能,当日完成5家商户入驻平台。国庆节后全市1200多家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电子凭证前端机具的升级改造已分组全面推广实施,力争按照当地医保局时间要求全面完成医保电子凭证受理环境改造任务,进一步巩固分行原有商户市场占有率,深化与市医保局业务合作,实施“互联网+医保”,体现建行国有大行担当,为G端带动C端获客、活客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