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关于收单外包服务机构提交《承诺书》的通知
移动支付网 2020/11/26 14:31:17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11月23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关于收单外包服务机构提交《承诺书》的通知。

以下为通知全文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关于收单外包服务机构提交《承诺书》的通知

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收单外包服务机构(以下简称“外包机构”)备案管理,提高外包机构合规经营意识,有效防范网络赌博、电信诈骗等违法违规经营业务行为,现请(拟)备案业务类型包含“聚合支付技术服务”的外包机构签署《承诺书》(见附件)并提交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相关要求如下:

一、已提交备案申请的外包机构提交方式

本通知发布时,已公示或已提交备案申请,且备案业务类型包含“聚合支付技术服务”的外包机构,应填写《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1月27日前将电子扫描件发送至协会邮箱(邮件及文件命名:单位完整名称+承诺书)。

二、未提交备案申请的外包机构提交方式

本通知发布时,尚未提交备案申请或备案申请被退回,且备案业务类型包含“聚合支付技术服务”的外包机构,应通过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备案须知-模板下载”下载并填写《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后与聚合支付技术服务检测认证材料一并上传备案系统。

联系邮箱:rose pcac.org.cn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