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行手机银行系统2021年度开发项目公开招标公告,270万!
移动支付网 2021/7/1 15:07:53

一、招标条件

本大连银行手机银行系统2021年度开发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270万元,招标人为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大连银行手机银行系统2021年度开发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大连银行手机银行系统2021年度开发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大连银行手机银行系统2021年度开发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持有合法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截至2021年7月22日,在开标室现场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信用辽宁”网站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
4、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
5、投标人与招标人没有隶属关系才可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提供承诺并加盖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及分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7月01日08时30分到2021年07月08日 16时30分

获取方式:方式:现场购买(外地投标单位可联系招标代理,采用邮箱方式报名,具体方式电话咨询0411-88145510,邮箱: dlhjzbdl@126.com)售价:¥6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2日13时30分

递交方式:大连汇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9A区星海大观B座304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3时30分

开标地点:大连汇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9A区星海大观B座304室)。

七、其他

报名需携带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即可入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说明函原件(格式自拟)。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法律合规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中山路88号
联系人:于经理
电话:0411-82311329
电子邮件:d1hjzbdl@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汇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9A区星海大观B座304室
联系人:程欣
电话:0411-88145510
电子邮件:dlhjzbdl@126.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