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为支付团队招聘区块链、央行数字货币经验的产品负责人
2021/7/26 9:48:10

亚马逊(Amazon)发布招聘启示,正在为其支付团队招聘一名重要人员。据公告显示,亚马逊正招聘区块链、央行数字货币和加密货币领域经验丰富的产品领导者,以开发其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战略和产品路线图,被认为是为将来容许客户使用加密货币付款铺路。

亚马逊发言人证实该职位发布,以及亚马逊最终接受客户加密货币雄心,并表示「相信未来将建立在能够实现现代、快速和廉价支付的新技术之上,希望尽快为亚马逊的客户带来这样的未来。」

据CoinTelegraph报道,新招聘重申亚马逊对加密货币的关注,该公司已经在开发新服务,允许客户使用加密货币购物。亚马逊早前发公告,推出一款名为「数字和新兴支付」的新支付产品,并计划在墨西哥推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