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贵州银行信息科技部招团队主管岗、工程师等21个岗位
移动支付网 2021/10/18 14:36:05

贵州银行属贵州省省管大一型国有企业,成立于2012年10月11日,注册地、总部设在贵州省省会贵阳市。2019年12月30日,贵州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199.HK。截至2021年6月末,贵州银行资产总额4958.06亿元,存款总额3308.42亿元,贷款总额2328.44亿元,营业机构覆盖全省所有市(州)县。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行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机构及工作地点

贵州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

贵州银行总行乡村振兴金融部

贵州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

工作地点:贵州省贵阳市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信息科技部

1.系统运维团队主管岗1人。

2.数据体系建设团队主管岗1人。

3.架构规划团队主管岗1人。

4.电子银行开发团队主管岗1人。

5.管理系统开发团队主管岗1人。

6.支撑平台开发团队主管岗1人。

7.安全管理团队信息安全工程师岗1人。

8.数据体系建设团队数据工程师(数据开发方向)2人。

9.数据体系建设团队数据工程师(数据建模方向)1人。

10.系统运维团队运维工程师1人。

11.系统集成团队系统集成工程师(云平台建设)1人。

12.基础设施管理团队基础设施工程师(机房建设规划)1人。

13.项目管理团队项目管理岗1人。

14.需求管理团队需求管理岗2人。

15.渠道系统开发团队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1人。

16.渠道系统开发团队开发工程师(服务端开发)1人。

17.电子银行开发团队开发工程师3人。

18.核心系统开发团队开发工程师2人。

19.管理系统开发团队开发工程师2人。

20.支撑平台开发团队开发工程师2人。

21.测试团队测试工程师1人。

(二)乡村振兴金融部

1.助农金融服务团队主管岗1人。

2.助农金融服务团队营销推动岗1人。

3.助农金融服务团队产品经理岗1人。

4.助农金融服务团队系统管理岗1人。

5.客户管理团队政策研究岗1人。

(三)金融市场部

1.市场交易团队投资经理岗1人。

2.承销发行团队承销发行岗1人。

三、资格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水平,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三)认同贵州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四)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专业能力及适岗能力,爱岗敬业,做事严谨。

(五)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文字综合能力,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六)身体健康,能够胜任高强度工作,无不良嗜好。

(七)符合贵州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各岗位职责及其他资格条件要求详见附件《贵州银行总行部门招聘岗位需求表》。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背景调查和处罚信息查询→体检)→入职”的流程开展。

(一)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9日17:00,通过我行招聘网进行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1.登录贵州银行招聘网。

2.在右上角点击“注册”,填写并提交相关注册信息后完成注册。

3.依次点击“个人中心”→“我的简历”,进入简历信息填写页面,如实填写各项简历信息(每一项信息填写完成后请点击“保存”)。

4.返回“社会招聘”的“招聘公告”栏查询招聘岗位,选择拟报岗位后点击“应聘”按钮即完成报名。

备注:(1)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2)请参考《贵州银行应聘登记表(示例)》填写个人简历信息;(3)完成填报后可在个人中心预览简历及填报岗位。

(二)资格审查。根据各岗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笔试人选。

(三)笔试。原则上报名截止后两周内进行,主要考核报名人员是否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与综合素养。成绩在我行招聘网向社会公布。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选。成绩在我行招聘网向社会公布。

(五)确定拟录用人选。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排名提出拟录用人选,报党委会、行办会研究确定。

(六)公示。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入职。对于行外应聘人员,按《贵州银行员工招聘管理办法》开展背景调查、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处罚信息查询、入职前体检等工作,经公示无问题反映或虽有反映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及时办理入职手续;对于行内应聘人员,经公示无问题反映或虽有反映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及时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不足3: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二)确定各岗位面试人员时,入围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为3:1。

(三)招聘期间,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四)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相关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信息,我行将妥善保管并严格保密。

(六)贵州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51-88607122,88607114,88607115

详情见:贵州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