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要求所有发行人以及处理方加入快速争议解决服务
2021/10/21 9:20:56

10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Visa现在要求所有发行人和发行人处理机构参与其在线Visa Resolve(VROL)快速争议解决(RDR),以解决财务纠纷。

声明称,这些调整包括在卖方接受RDR请求后将财务责任从发行人转移到卖方。

此外,该交易也被发行人和收购方识别为被卖方接受。还有一个新指标来识别RDR解决的交易而不是完整的争议。发行人和收单人现在拥有更多的可见性,使他们能够在争议前领域提供必要的跟踪和报告。

据了解,Visa已为其VROL组织自动启用了RDR服务,在交易被发送进行完整的争议处理之前,可以对任何与也在RDR中登记的参与卖家的交易发起RDR请求。

根据发布版本,由于启用了RDR,目前还没有针对发行者的VROL争议处理或系统更改。然而,发行方可能需要检查其内部流程,以确保没有受到影响。

此外,根据发布的消息,RDR之所以有效,是因为一些潜在的购买纠纷可以很容易地解决,而无需经过整个纠纷流程,例如客户只是想从商家那里退款。

通过使用RDR,可以使用更少的资源更快地解决争议,但具有与VROL相同的清晰度。如果交易无法使用RDR解决,则可以通过完整的争议流程。

据悉,7月27日,Visa发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报告。财报显示,第三季度,Visa实现净营收61.30亿美元,同比增长27%;净利润为25.75亿美元,同比增长9%;每股收益1.18美元,同比增长10%。

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三个月,支付额同比增长34%;不包括欧洲内部交易的跨境交易额同比增长53%;跨境交易总额同比增长47%;处理交易总额为426亿,同比增长39%。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