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中!《金融科技发展实施案例集(2021)》征文通知
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2021/12/16 15:56:13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案例示范作用,推动金融数字化转型,加快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协调发展,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金融科技”创新与实践案例,供监管部门和产业机构参考。

一、主办单位

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二、征文领域

围绕金融科技热点、难点,阐述本机构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分布式数据库、区块链等信息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的创新成果及实践经验。

三、征文要求

(一)征文结构应包含标题、摘要、关键字、正文、参考文献等。

(二)内容要求简洁完整、观点鲜明、数据准确,字数限制在2000-3000字以内,可多用图表分析。

(三)选题突出专业性、时效性,在正文中体现研究时间(优先选择近一年内的研究成果)。

(四)避免出现商业推广宣传内容。

(五)如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及商业秘密的行为,一经举报查实,将通知所属单位。

(六)投稿时间截至2021年08月31日。

(七)文末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邮寄地址、邮编、邮箱和手机号码。

四、征文用途

联盟秘书处负责征文筛选、编辑、审核,优秀案例将入选《金融科技发展实施案例集(2021)》,并在联盟资讯号及相关合作媒体发布。

五、征文投递

征文(电子版word)统一发送至邮箱:drpc@bfia.org.cn

联系人:刘昌娟13691416507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