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第三个培训主题“人工智能”课程上线
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2021/11/5 16:03:57

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结合联盟9个专委会工作成果,组织成员研发课程,进行知识传导,落实人民银行金融科技规划统筹布局,服务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

课程包括分布式数据库、监管科技、人工智能、区块链、金融标准编审实践五个主题,每个主题包含若干模块。今上线第三主题“人工智能”,包括人工智能发展及意义、人工智能金融应用标准、智能风险信息服务、智能风控、精准营销、智能客服、AI+RPA智能运营、3D人脸识及安全模组、知识联邦等九个模块。学员可由浅入深完成各模块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在线获得由联盟签发的电子版学习证书。

扫描二维码

访问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金融科技园地”即可参与培训

培训主题及讲师速览

课程一:人工智能发展及意义

张敬之,浙商银行金融科技研究部技术专家

课程二:人工智能金融应用标准

邱晓慧,任职于国家金融科技测评中心(银行卡检测中心)

课程三:智能风险信息服务

林苏燕,任职于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上海研发部)

课程四:智能风控

贾楠,中国银行网御产品项目经理

课程五:精准营销

姚清华,中国银行智能营销项目组核心成员

课程六:智能客服

刘欣,科大讯飞市场与解决方案部经理

课程七:AI+RPA智能运营

刘启丽,百信银行金融科技AI应用产品经理

课程八:3D人脸识别及安全模组

窦逸辛,任职于中国银联技术开发中心生物特征识别研发团队

课程八:3D人脸识别及安全模组

刘猛,任职于中国银联技术开发中心生物特征识别研发团队

课程九:知识联邦

李晓林,同盾科技合伙人兼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知识联邦产学研联盟理事长

“金融科技园地”是联盟“金融科技大讲堂”线上培训介质之一,提供实时线上教学、历次课程音视频回看、电子书阅读,发布联盟活动信息和新闻资讯,解析行业相关政策等。此外,学员可关注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微信公众号,了解每一期课程预告。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