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付睿通联合交行推出手机刷卡器“睿付宝mini”
2012/8/12 20:48:47

    把银行ATM机和POS机 放进你口袋,随时随地办理银行各项非现金结算业务。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与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记者看到了这款名 为“睿付宝mini”的新产品。有了它,你的手机就能变成一个专属于你自己的POS,刷卡购物、信用卡还款、水电煤气电话费的缴纳都可以由它来完成。

    据了解,该设备是一种叫手机刷卡器的外设刷卡终端。用户将它插入智能手机自带的音频插孔,在手机上进行相关软件客户端下载后,手机和手机刷卡器就组成了一 部移动的POS机,可以实现手机自助刷卡,足不出户完成余额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账单缴费、手机充值、水电煤气电话费的缴纳、购买游戏充值卡等众 多功能。据悉,手机刷卡器在苹果iPhone手机和谷歌Android系统手机上都能使用。

    推出该产品的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从事第三方支付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具有在全国范围内开 展互联网支付与移动电话支付业务的资质。(目前拥有该资质的公司全国仅有15家)。是内蒙古唯一开展互联网、手机支付业务的企业,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双 方还就产品推广和备付金存管等达成了一致。双方将优势互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业务,对促进我区金融支付领域创新发展,提高我区金融支付服务水平起到积 极作用。


捷付睿通手机刷卡器“睿付宝mini”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