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联合创始人将发行加密货币Eco 总量将达1万亿
2018/3/6 8:49:39

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联合创始人加勒特•坎普(Garrett Camp)宣布其将发行1万亿枚加密货币,数量将是去年大热的比特币的47000多倍。

加勒特•坎普发行数字货币的计划在上周公布,他所发行加密货币名为Eco,首批的发行量就将达到1万亿枚。

而去年价格高涨的比特币,2009年开始发行,数量被限制在2100万枚,加勒特•坎普的Eco加密货币首批就计划发行1万亿枚,其数量就将是比特币的47619倍。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加勒特•坎普首次发行的1万亿枚加密货币Eco,50%将分发给10亿注册用户,20%将给可信的管理者,余下的30%由顾问、战略合作伙伴、负责发行与运营的Eco基金会平分,各获得10%。

而为了加密货币的顺利发行,加勒特•坎普及其Expa创业孵化器的一小部分合作伙伴,将会向Eco基金会捐赠约1000万美元,用于基金会的运营预算。

据悉,加勒特•坎普发行自己的加密货币,是希望改变目前加密货币的种种弊端,让其成为一种日常生活中广泛使用的支付工具。

值得注意的是,加勒特•坎普发行的Eco加密货币,并不会通过ICO筹集资金,这也就避免了潜在的法律和监管方面的问题,目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向同数字加密货币市场有关的技术公司和咨询机构发出了发出了80多张传票,要求他们提供相关的信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