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通过资金存管测评 P2P存管行增至26家
2018/9/30 10:38:17

9月29日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官网披露了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个体网贷借贷资金存管系统通过声明》,该声明显示,渤海银行已于9月27日通过测评。

据此前网贷之家报道,9月20日晚间,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刊登北京银行等25家银行分别发布的“关于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通过测评声明”。

网贷之家此前统计的25家银行名单如下:

至此,通过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测评的银行增至26家。

值得一提的是,据网贷之家研究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9月21日,共有421家正常运营平台与中国互金协会公布的首批通过测评的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含展期、部分项目逾期仍在发标的平台和含已完成资金存管系统对接并上线的平台),占同期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的26.39%,其中有377家正常运营平台与中国互金协会公布的首批通过测评的25家银行完成资金存管系统对接并上线(含上线存管系统但未发存管标的平台),占同期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23.64%。

从这377家平台对接的存管行分布来看,新网银行完成上线的平台最多,有57家平台上线直接存管系统;其次是上饶银行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分别有49家平台成功对接并上线直接存管系统;浙商银行排名第四,有41家平台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恒丰银行排名第五,对接上线30家平台;其余银行分别有1-22家平台上线存管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