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公交将全面实现交通移动支付,社保卡也能刷公交
2018/11/7 10:36:19

从菏泽公交公司获悉,预计11月上旬,菏泽城区公交将完成支付系统建设,届时,微信手机扫码、银联卡、公共自行车卡、社保卡都可刷卡乘坐公交,实现“全支付”。

目前,乘坐公交车支付方式有投币、公交卡、支付宝手机扫码三种方式。近期,市公共汽车公司正在与腾讯、银联进行系统对接中,预计11月上旬完成,项目完成后,微信手机扫码、银联卡、公共自行车卡、社保卡都可刷卡乘坐公交。待所有项目完成后,市民乘坐公交时,将有七种选择。

除此之外,今日起,菏泽城际公交所有线路执行冬季运行时间,末班发车时间均为18:00。具体到县区,从菏泽汽车西站发往东明县、曹县、单县、成武县、鄄城县、定陶区的城际班车,双向首班发车时间定陶线路为6:30,其余线路为6:00。

此外,从菏泽汽车总站发往巨野县、郓城县和定陶区的城际班车,双向首班发车时间定陶线路为6:20,其余线路为6:00,末班时间均为18:00。从菏泽火车站发往鄄城县、定陶县、单县、成武县的城际班车,双向首班发车时间均为6:00,末班时间均为18:00。

城际公交发车时间调整,需要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如有疑问,市民可拨打电话0530—5858369进行咨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