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扫码乘车3年覆盖超400城
移动支付网 2019/9/17 10:26:02

近日,在第三届“智慧引领绿色出行”峰会上,蚂蚁金服副总裁杨鹏表示2016年至今,从公交、地铁到共享单车,全国已经有超过400家公共出行机构借助支付宝的双离线移动支付技术,为超过4亿用户提供绿色出行服务。

2018年11月19日,首个生态经济林树种沙棘在蚂蚁森林平台上线,到2019年4月,沙棘经济林数量已经超过了1千万棵,种植面积超过8万亩,累计创造近2万人次绿色就业岗位,实现劳务增收近300万元。至今为止,支付宝9亿用户已经通过绿色出行节省了540万吨碳排放量,相当于种植8千万棵树。

近期,为了配合本次交通部绿色出行宣传周的活动,支付宝在全国范围推出了两个活动:

第一个是绿色出行挑战赛,活动期间支付宝用户通过参加活动挑战赛,完成任务可获得蚂蚁森林颁发的“绿色出行虚拟达人”证书。

第二个是绿色出行魔卡,支付宝用户用1分钱到9毛9之间的随机优惠价格,购买多个出行场景的集合优惠卡,同时享受公交、地铁、单车等各种出行方式的折扣和其它权益。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