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获8.56亿美元融资 发展支付和金融业务
2020/2/25 21:08:50

东南亚共享出行巨头Grab今天宣布,其获得了来自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和TIS的8.56亿美元融资,专门帮助该公司发展支付和金融服务领域业务。

这笔资金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来自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的7.06亿美元,以共同在东南亚开发下一代定制金融服务。MUFG及其地区分支机构也将成为Grab的“首选银行”,这意味着Grab将在需要银行合作伙伴付款或其他金融服务的国家/地区优先选择MUFG。

第二笔资金来自日本系统集成、外包服务和IT解决方案提供商TIS,该公司投资了1.5亿美元,并达成了一项战略协议,以帮助Grab发展运营所需的基础设施,从而发展金融服务业务,首先从数字支付服务GrabPay开始。

此前,Grab正在与印度尼西亚共享出行公司进行合并谈判。Gojek发言人则,没有任何形式的合并计划,此外该公司也拒绝对市场传闻和投机行为发表评论。

目前,Grab在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提供服务,应用下载量超1.66亿。与Gojek一样,Grab也在着力开发除出行之外的业务,在餐饮、支付、金融等领域均有涉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