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银行零售生态场景“美团化”
时间:2022年7月14日 19:30
简介:银行如何实现互联网流量的突围,线下商户如何获取银行流量,银行零售客户如何线上化,如何建造互利共赢的场景生态,本期讲座将就这些问题展开讨论。
讲师简介
乐天
乐天拥有20多年银行从业经历,先后从事基层柜员、房贷客户经理、银行卡产品经理、支行行长、电子银行部总经理等职务。熟悉银行整个零售业务、公司业务、电子银行等,并参与设计运营银行卡、聚合支付等产品,对电子银行的各种运营和成本测算,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回看
活动详情

主讲人:乐天 银行金融科技专家
主讲人介绍:乐天拥有20多年银行从业经历,先后从事基层柜员、房贷客户经理、银行卡产品经理、支行行长、电子银行部总经理等职务。熟悉银行整个零售业务、公司业务、电子银行等,并参与设计运营银行卡、聚合支付等产品,对电子银行的各种运营和成本测算,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主讲内容简介:在移动互联网的背景下,银行极度缺乏互联网流量。银行为适应形势变化,成立电商部门,营造互联网场景,但是全部惨遭失败。银行线下收单业务,也是被三方收单机构在激烈竞争中逐步萎缩。银行为寻找流量,纷纷和美团、饿了么、京东等互联网巨头合作,获取线上流量。银行的自建场景生态,成为银行零售的一个梦想。银行如何实现互联网流量的突围,线下商户如何获取银行流量,银行零售客户如何线上化,如何建造互利共赢的场景生态,本期讲座将就这些问题展开讨论。


展开全文
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查询取消